close

法朋Le Rubon

 

 隱身在住宅區中的法朋真的有一點難找呢!!

不過其實只要從忠孝東路216巷彎進去 一直直走 看到國泰醫院後左轉進去300巷就到了喔~

當初找不到路還到7-11問店員~他超親切說"你是不是要去法朋??" 真的很感謝他為我指路阿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接下來看一下甜點吧!

 

是不是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阿~~~~~~

左而右依序是:夏日微風 $150   巧克力約會 $160  香梨 $140  檸檬開心果慕斯 $150

蘭姆天堂 $130   羅斯貝爾 $130  漫步$130

以法朋的師父和他們所使用的原料 我覺得這些蛋糕的價位都是可以接受的!

吃過之後更是覺得非常值得!

 

 

 

 

 這是常溫蛋糕的部分---磅蛋糕 

 還有其他的小餅乾 巧克力等等

 

 

 <左>法式傳統巧克力  $70 <中>招牌老奶奶檸檬蛋糕 $75  <右>謝謝你目向夏橙蛋糕 $80

 我是外帶蛋糕吃的~因為當時店內已無座位 (店很小 所以座位也很少)

他們有戶外座位 但是當時已經是晚上七點多 天超黑又熱 外面光線也不好

內用還要加10%服務費 那當然選擇外帶啦!

而且外帶他的防撞 和保冰措施做得相當不錯喔!!!值得稱讚!

於是..我就帶到剛剛問路的7-11吃~哈哈

  

開心果檸檬慕斯

檸檬馬斯卡彭起司慕斯 杏仁蛋糕 酸櫻桃果醬 開心果慕斯 檸檬慕斯 杏仁覆盆子蛋糕 蛋白餅

這個蛋糕真的很好吃!

酸櫻桃果醬是我喜歡的酸度!

全部一起吃下 可以吃到開心果慕斯濃厚的堅果風味 還可以中和酸櫻桃果醬的酸度!

讓味道更和諧~讚!

 

另外還外帶了招牌的檸檬蛋糕!但是因為過程中有碰撞就變得醜醜的~就不放上來啦~

整體來說也很好吃!上面的檸檬糖霜是我的最愛!一改我對糖霜的觀念!

好酸好好吃阿~~~~~~~~~~~~不過感覺還是冷藏櫃中的蛋糕cp值比較高啦~XDDDD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:Le Ruban Pâtisserie-法朋烘焙甜點坊

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.RrubanPatisserie

地址  : 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1號1樓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甜點 東區 吃吃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8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